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3-29 星期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政协开展“锤炼队伍、凝心聚力”委员拓展训练活动
 

区政协开展“锤炼队伍、凝心聚力”委员拓展训练活动

 
加入日期:2018/6/13 14:55:56  查看人数: 2508   作者:admin   【

为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政协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612日上午,区政协在牡丹江市电力工业学校开展了“锤炼队伍、凝心聚力”委员拓展训练活动,区政协主席梁淑霞和机关全体干部及110余名政协委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破冰动员、国歌竞唱、团队训练等环节组成,活动中委员们团结协作、勇于挑战、虎虎生威,气氛热烈,增进了交流,传递了正能量,展示了政协委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激发了委员们强烈的爱国情怀、责任担当和团队意识。委员们表示,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情系百姓,多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事,心怀大局,为现代化东安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上一篇 东安区政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篇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凝聚履职担当力量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