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18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视察“三社联动”机制 助推东安社会发展
 

视察“三社联动”机制 助推东安社会发展

 
加入日期:2018/7/9 10:35:51  查看人数: 2419   作者:admin   【

为了促进我区“三社联动”服务机制建设,推动东安区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按照区政协年初重点工作安排,76日,东安区政协副主席王瑶同志等一行七人,在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和区民政局局长刘晓鹏等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我区“三社联动”服务机制建设情况。


在实地走访牡丹老年养护中心、北方美容美发学校和光华社区三个观摩现场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座谈交流。区民政局局长刘晓鹏代表区政府做了“三社联动”机制建设情况汇报,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围绕视察情况,从平台建设、加大宣传、建立培训基地、增强社会组织造血机能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就我区“三社联动”发展现状和前景作了讲话。

 


最后,区政协副主席王瑶同志对我区“三社联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大宣传,优化营商环境;二是加强培训,提高队伍素质;三是各司其职,共同参与“三社联动”工作。同时指出,“三社联动”关键在“联”,重点在“动”,要在“联谊、联建、联动”上下功夫。希望民政部门以“三社联动”为抓手,破解基层社会治理难题,为我区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信息:上一篇 东安区政协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下一篇 东安区政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