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25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开展民主协商座谈 力促活动深入推进
 

开展民主协商座谈 力促活动深入推进

 
加入日期:2018/10/22 9:17:36  查看人数: 2467   作者:admin   【

为了更好联系服务群众,畅通委员知情参政渠道,今年年初,区政协在街道、社区和部分委员企业中组织开展了委员社区轮流值班和社情民意征集站、点两项创新工作。半年多来,这两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受到了市政协的认可和肯定。工作主要做法《当党政连心桥 做群众贴心人》在《中国政协》杂志上刊发。

1017日,为深入推进此项工作,区政协组织召开民主协商座谈会,广泛征求街道、社区、政协活动小组和部分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就加大活动宣传、加强沟通联系、提高委员自身素质、明确工作职责、强化信息反馈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王瑶同志对两项创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工作定位,明晰工作职责,在形式上继续探索,在内容上继续巩固深化;二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发挥街道、社区、委员等不同层面的作用,密切配合,抓好落实,好事办好;三是进一步加大谏言力度,推动问题解决,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问题,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

相关信息:上一篇 东安区政协召开学习中办《意见》精神 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 东安区政协开展环保执法民主监督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