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19 星期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深入实地走访调研 破解旅游发展难题
 

深入实地走访调研 破解旅游发展难题

 
加入日期:2019/8/8 10:13:39  查看人数: 3103   作者:admin   【

为了了解制约牡丹峰沿线旅游发展瓶颈,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201988日,区政协主席梁淑霞、副主席王瑶会同兴隆镇、区文旅局、区提案委以及部分政协委员一行10人到牡丹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针对牡丹峰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现状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实地查看了牡丹峰自然保护区全景沙盘,走访了牡丹峰已建景区牡丹塔,在建景区花海以及未来规划景区花溪栈道等。听取了牡丹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丛合日关于牡丹峰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现状,制约旅游发展的问题以及未来开发建设规划的情况介绍,和兴隆镇、区文旅局关于牡丹峰沿线旅游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的情况汇报。



梁主席指出,从经济发展的趋势看,旅游业将成为服务业中增长最快的行业,城镇居民对生态、休闲、健身的需求越来越大,牡丹峰森林公园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未来是人们生态旅游的首选,所以,加快森林公园的建设和发展,对于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家园、增进人民群众生态福祉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们将采取市区两级政协联动,深入调研,职能部门互动,搞好规划,促进牡丹峰旅游尽早开发建设。


相关信息:上一篇 东安区政协召开 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 深入基层察民情 走访调研促履职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