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20 星期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牡丹江市东安区政协举办建国 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汇报演出
 

牡丹江市东安区政协举办建国 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汇报演出

 
加入日期:2019/9/27 16:34:44  查看人数: 3265   作者:admin   【

本报讯:(刘晓鹏)9月20日下午,东安区创意园区演播大厅里人头攒动,“千里江山一派盛世繁花,九州大地万里祥和锦绣”,美轮美奂的灯光、绚丽多彩的服装、台下雷鸣般的掌声……随着50人的翩翩起舞,东安区庆祝《建国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汇报演出》在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了序幕。


演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全面回顾了建国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人民政协在各个时期所发挥的重大作用,深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基层政协人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诠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用文化凝聚人心,用文艺激发活力的重要思想。


多年来,东安区政协依托功能型党组织平台,按照一方隶属、双重管理模式,引导广大党员、委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东安区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诗朗诵《我为政协骄傲》、古琴合奏:《鸿雁》、《我爱你中国》展现了今天的华夏大地国泰民安,祥和喜庆,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与日俱增和奋进“两个一百年”的宏伟历程,“我为政协骄傲,因为我们是政协人。我为政协骄傲,让政协为我们自豪”。


各界别组的《我向委员汇报》、情景剧《搭连心桥,做贴心人》再现了委员为民服务情怀。

整台演出融合舞蹈、朗诵、独唱、小合唱、情景剧、快闪等多种文艺形式,表达了全体政协委员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人民政协事业的政治情感,彰显了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政协人的新面貌新气象。

演出在台上台下舞动五星红旗共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市政协领导、东安区四个班子领导观看了汇报演出。

相关信息: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闫岩到东安区政协调研  下一篇 东安区政协组织开展 优化法制环境专项民主监督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