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20 星期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交流汇报展成果 协商评议促提升
 

交流汇报展成果 协商评议促提升

 
加入日期:2019/11/18 15:48:34  查看人数: 3101   作者:admin   【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效果,1112日,东安区政协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提案办理工作评议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瑶同志,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姚景林同志,提案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评议小组成员、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以及区委、区政府提案承办单位的各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提案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的专题汇报,提案委员与提案承办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协商,现场互动气氛热烈,12名提案办理工作评议小组成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姚区长对全区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提案委员对东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区政府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各承办单位进一步与委员做好沟通,把提案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落到实处。希望通过委员和部门的共同努力,使提案办理取得实效,促进东安经济和社会事业更好发展。


王主席从委员提案尽责、承办部门尽力、协办部门尽心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提案委员、提案承办单位以及协办部门三方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还存在着程序环节不够规范,双方主动沟通意识不强,办理答复针对性不强的问题。希望在今后办理工作中加以改进,与委员一道共同促进东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相关信息:上一篇 优化法制环境东安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下一篇 区政协组织开展优化政务环境民主监督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