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19 星期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疫情无情,委员真情
 

疫情无情,委员真情

 
加入日期:2020/3/2 13:48:37  查看人数: 3316   作者:区政协办   【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东安区政协行动迅速,于2月2日向委员发出了《致全体委员一封信》。

    《一封信》发出后,委员们就自发的进行了捐款捐物活动,有的委员直接给武汉打款,有的委员还组织起来到社区为他们送去方便面、香肠、消毒液......

    当政协领导得知承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就餐难的问题时,于2月9日又向委员发出了《为东安区基层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捐赠爱心午餐的动员令》,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不仅在前线战斗,还积极捐款捐物支援前线。

    动员令发出当天,各小组组长迅速行动,委员们更加积极配合,9号当天就收到委员捐款一万多元,截止2月13日,共收到委员和机关干部爱心午餐捐款61250元。

    为保证用餐质量和安全,政协主席粱淑霞、副主席王瑶亲自到东方快车餐饮总店,对食材的质量、配送时间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要求。

    2月10日起,五个街道办事处的一线工作人员同时吃上了东方快车配的送暖心热乎的饭菜,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吃上政协委员们送的热乎乎饭菜,我们感到更加暖心,有政协委员的助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区政协常委、夏威夷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经理任秋艳、区政协委员、宏祥府酒店经理杨秀鑫主动请战,要求加入到送餐的队伍中。   

    2月13日中午,任秋艳为我区五个街道办事处送去了爱心午餐,使一线工作人员吃上了暖心“五星级”包子。

    2月14日中午,杨秀鑫又为东安区五个街道办事处送去了319盒热乎乎的盒饭。

    主席、委员们变着法的为一线工作人员改善伙食,感动着前线的战士们。

    昨天晚上,委员孙林云成立的小雨滴爱心团队又送来爱心午餐捐款4750元。

    爱心午餐活动还在热火朝天进行中......

相关信息:上一篇 党委有号召 委员勇担当 政协有力量 ——东安区政协委员抗疫侧记  下一篇 优化法制环境东安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