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25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强化督办机制 力促成果转化
 

强化督办机制 力促成果转化

 
加入日期:2020/10/19 9:51:40  查看人数: 2205   作者:admin   【

为了让政协委员更好地了解提案办理情况,进一步促进承办单位高质量办理提案,按照年初计划,1014日—15日,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瑶同志带队,由提案委员和提案委员会成员组成的提案督办检查工作组,利用两天时间,对全区8个承办单位的《关于加强东安区生活垃圾分类的建议》、《关于加强中小学思政课建设的建议》等涉及民生、教育类的10件区级提案,开展了“一对一”现场督办检查工作。

此次督办检查工作,共走访了兴隆镇中心卫生院、胜利村、光华小学、东安法院诉调厅、星河传说小区、迎门山村、人社局、东安政务服务大厅8个督办检查点。区教育局通过青少年讲解国防教育知识、上一堂思政课——中国古老文字、观看一场小学生辩论赛,以点带面,将提案办理成果展示给每一位政协委员。区营商局将东安区政务服务大厅和商事商务大厅的功能和服务情况为提案委员作了一一绍介。

每到一处,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提案委员对承办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完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两天的督办检查工作,即让提案委员与承办部门增进了共识,也提升了提案办理实效。

相关信息:上一篇 区政协召开 “助力旅发大会 政协委员在行动”座谈会  下一篇 政协东安区委员会第九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