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19 星期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调研指导
 

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调研指导

 
加入日期:2020/12/7 11:14:25  查看人数: 3163   作者:admin   【

123号,市政协副主席吴庆兰率调研组深入东安区政协调研牡丹江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落实情况和解决“两个薄弱”工作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梁淑霞、副主席王瑶、宋玉红,各专委会主任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政协主席梁淑霞汇报了区政协学习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和在推进此项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做法、存在的实际困难。

听取汇报后,吴庆兰副主席对区政协迅速深入贯彻落实牡丹江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吴庆兰强调:东安区政协是全市、全省的排头,能到东安区调研是偏得,能学到很多经验,东安区政协工作扎实、推进有力、落实成效明显。东安区政协找到了工作的着力点,既提高了政协委员的荣誉感又充分发挥了协商作用,真正把政协工作做到了百姓的心里去并成为委员的自觉行动。吴庆兰希望我区政协在创新工作上不要停步,要结合旅发大会再创新高度、再创新业绩,要会同区委、区编办迅速落实增加机构、人员编制等问题,有效解决人员薄弱、一人多委等问题。

相关信息:上一篇 东安区政协组织开展关于全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专题视察  下一篇 区政协召开谋划“十四五”和明年工作 征求意见座谈会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