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20 星期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东安区政协功能型党委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赠送红色书籍”慰问帮学活动部署会议。
 

东安区政协功能型党委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赠送红色书籍”慰问帮学活动部署会议。

 
加入日期:2021/5/27 16:28:03  查看人数: 2997   作者:admin   【

    5月2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功能型党委(扩大)会议,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和部分中共党员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求是》杂志编辑部文章《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会议部署并讨论了功能型党委“庆百年华诞 寻红色古迹 谱政协新曲”系列主题活动和“传承红色基因 赠送红色书籍”慰问帮学活动,会上向中共党员委员赠送了《共产党简史》书籍。

   区政协副主席、功能型党委书记王瑶参加了会议,交流发言中她强调,百年征程共奋进,读书学史恰逢时,中共党员委员要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先锋,区政协为中共党员委员提供学习教材,发到党员手中、学在党员心中、用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协商议政、建言资政。她要求各功能型党支部要强化阵地建设,线上线下同步学,开展内涵形式丰富、界别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东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相关信息:上一篇 南京市栖霞区政协到我区参观考察  下一篇 东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淑霞深入河西村开展专题党课报告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