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3-29 星期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政协主席王丽华深入辖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深入辖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加入日期:2022/1/6 16:04:59  查看人数: 2642   作者:admin   【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深入辖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突出精准防控

加强组织统筹

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1月4日至5日,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带队深入五星街道建福社区、文创园区机器人培训基地、慈母快餐有限公司及周边商户,督导检查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在建福社区,王丽华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各类台帐,详细了解社区“五包一”制度落实、居家健康管理、疫苗加强针接种等情况。王丽华强调,“双节期间”是基层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社区要全面做好基层管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防疫三宝”,严控各种聚集性活动,科学有序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在文创园区,王丽华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根据企业特点,帮助企业分析研判,精准施策可能存在的疫情风险隐患。鼓励企业负责人扛紧责任、提振精神,守住防疫底线,奋力实现开门红。

王丽华指出,要加强统筹、齐心协力,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要把积极做好群众工作,激发各行各业的防疫热情、防疫担当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持续构筑指挥有力、协调贯通、快速反应的防控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完善群防群控,聚集各方合力,打赢防疫总体战。

相关信息:上一篇 政协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篇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在政协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