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政协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政协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加入日期:2022/1/20 16:11:48  查看人数: 2660   作者:admin   【

建言资政谋发展同心聚力谱新

 

                                  政协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1月1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42名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商大计、共谋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东安贡献智慧力量。

区领导张耀斌、林坤、李晓东、王丽华、宋玉红、王力波、王宏亮,政协秘书长刘晓鹏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万海涛、沙士伟、赵银辉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同志主持。

中共东安区委书记张耀斌同志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说明;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同志代表区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王宏亮同志代表区政协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东安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安排(草案)报告,东安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东安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五年来,区政协各项工作在深化中提质、在创新中发展。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凝聚人心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正确方向,用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以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为价值取向,聚力推动民心工程办好办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东安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上,东安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发展定位,坚持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保障,健全落实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制度机制,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合力打响东安区政协工作品牌,着力提升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效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团结各界人士,更好汇聚创造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的强大合力,为实现东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东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区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履职重点,找准着力方向,切实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落实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全过程,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走出一条“实力、活力、魅力”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建设现代化东安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上一篇 政协委员进社区 义写春联送祝福  下一篇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深入辖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