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政协主席王丽华深入建福社区、河西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深入建福社区、河西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加入日期:2022/5/10 9:54:50  查看人数: 2786   作者:admin   【

5月7日、10日,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先后深入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兴隆镇河西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区政协副主席宋玉红参加宣讲和调研。


王丽华指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四个必须”的战略任务,黑龙江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六个龙江”的目标愿景,“八个振兴”的战略支撑,“九个坚定不移”的重点任务,打好转方式调结构攻坚战翻身仗的重要部署,大会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六个切实”的部署安排,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折不扣落实省委要求部署。

    在建福社区,王丽华强调,要继续集中力量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动态清零,保持高度警惕;要警惕发生安全事故,及时排查辖区安全隐患,尤其是安全生产以及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发生问题及时上报;要调整好工作状态,恢复正常工作秩序;要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在河西村,王丽华强调,要结合村屯实际工作,统筹做好乡村发展、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东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讲结束后,王丽华和宋玉红为河西村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

         


相关信息:上一篇 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下一篇 战疫情勇往直前 捐物资助力“疫”线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