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加入日期:2022/6/13 10:17:02  查看人数: 3492   作者:admin   【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廷双、市政协主席侯信波一行来到东安区长安街道福民社区,详细了解了“同心圆”协商议事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协商工作流程、具体协商内容等情况介绍。

杨廷双指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是实现人民当家作主、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抓手,要继续深化“同心圆”协商议事室品牌建设,盯紧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解决群众问题为核心,积极探索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有效路径,在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中,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杨廷双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打通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好这一平台作用,不断延伸工作手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更好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推动履职常态化、特色化,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亮点品牌。东安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区委副书记万海涛陪同调研。

相关信息:上一篇 区政协举行“政协委员之家”启动仪式暨委员联谊活动  下一篇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深入建福社区、河西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